学生工作动态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2-12-14
  3. 浏览: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和规避风险的能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悦和谐的假期。环境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以年级、班级为单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于12月13日晚,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安全文明离校主题教育。

会议中老师们特别强调,疫情当下,请同学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要求,预防秋冬流行病;回返乡旅途中,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交通工具坚决不能乘坐,同时要遵守交通法规,防止发生交通意外事故。强调:假期是同学们向往的,但同时也要注意生活中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如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希望同学寒假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多孝敬父母。

本次主题教育,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每位学生人身安全的高度重视;对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增进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

各年级开展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