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学生赴灌阳县开展环保科普宣传活动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2-12-14
  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传递垃圾分类理念,我院于1214日在灌阳县人民政府举行“环保春天行--低碳引领和美乡村主题实践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对灌阳县人民政府和徐源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游戏,进行环保科普,增强乡村居民和小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理念。我院志愿者同学对在场的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向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垃圾分类的实质是保护环境,环境卫生无小事,事关每一个人的健康幸福。一个和谐、文明、洁净、优美的环境,需要每一个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激发出市民和小学生们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当中,营造出全民环保的良好氛围。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活动图片(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