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环系组织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筹备会议
  1. 作者:
  2. 日期:2006-12-27
  3. 浏览:

    按照学院党委张学洪副书记关于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会议精神,2006年12月25日下午4:30分,资环系党总支副书记柯天海老师在资环系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筹备会议,参加会议有资环系分团委书记刘伟老师以及获得学院科技立项二等奖以上的全体指导老师。
  会上,柯老师首先就“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介绍学院在历届“挑战杯”中获奖情况,学院连续四次获得高校优秀组织奖,是广西区参赛唯一发起单位,随后结合资环系实际情况对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领导,组织精兵强将,积极参加本次“挑战杯:活动;二、全体指导老师再接再厉,在原有成果的基础上力求取得更大的发展;三、加强团队合作,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四、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挑战杯”活动。柯老师还重点强调“挑战杯”作为学院的一个品牌,要以品牌带动老师和同学的积极性,资环系将进一步研究落实启动经费问题,力争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师生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最后,全体指导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及在学院科技立项中获奖学生情况进行展开讨论,全体老师认为要把这次“挑战杯”当成一次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契机,努力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同心同德,力争在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来回报学院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