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聘书颁发仪式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8-11-19
  3. 浏览:

为了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高学院的生命力和创造力,11月17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雁山校区12栋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团委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我院16级辅导员唐源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请受邀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当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全部落座后,本次聘书颁发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初,我院学生会前任主席黄林俊同学进行发言,而后,我院学生会现任主席团为各部门前任成员颁发聘书,并请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发言者们讲述了他们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生活体验,并极大地表示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上的发展充满信心。接着,干事们向往届部门成员请教了关于工作和生活上的相关问题,获取经验。最后,唐源江老师做了总结,为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送上祝福,以一句“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与大家共勉,并希望新干事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记住“聪”字,做到广听广闻,多看多想,学会如何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

  本次的聘书颁发仪式不仅是对上届成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也激发了我院新干事们的工作动力,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今后能够以最积极饱满的热情办出更加优秀的活动

黄林俊同学进行发言

唐源江老师致辞

聘书颁发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