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舍管委”召开新学期宿舍长会议
  1. 作者:唐源江、范丽婷
  2. 日期:2019-03-13
  3. 浏览:

3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05102教室召开了环境学院宿舍长例会。

会议伊始,黄小霞会长代表我院舍管委总结了上一学年中工作的不足和活动亮点,并根据当前我院舍管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方向,部署了本学期的活动和工作计划。

接着,宿舍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唐源江发表讲话。他强调:舍管委和宿舍长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监督好身边的室友,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打造学风优良、安全健康、环境优雅的“文明宿舍”,不能让宿舍成为“网吧”、“游戏厅”、“养生堂”,宿舍长要在宿舍管理上发挥积极作用。此外,会议还颁布了《环境学院大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并着重强调了《规定》中的奖惩制度部分。

此次会议加深了舍管委和宿舍长之间的了解,凝聚了两支队的力量,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并进一步让大家认识到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宿舍管理中两支队伍齐头并进,为我院建成卫生、安全、文明的社区环境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