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礼赞青春、盛世华章”五四歌咏比赛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4-24
  3. 浏览:

歌声飞扬,回忘激情岁月;红歌嘹亮,展望美好未来。4月23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三教广场前举办了“礼赞青春、盛世华章”为主题的五四歌咏比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院党委姜子亮书记、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专任教师出席活动。

16、17、18级共计20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精心的排练和准备,同学们用整齐别致的服装、稳健的台风和嘹亮的歌声点燃了整个校园。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同学们还各出奇招,将朗诵、军体拳、手语等元素融入到合唱表演中来,独具匠心的编排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让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歌咏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带来了音乐的洗礼和艺术上的熏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比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