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桂林理工大学“青马班”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1. 作者:苏椿惠、唐源江
  2. 日期:2019-09-09
  3.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组织18级学生代表于2019年9月6日上午在我校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观看“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桂林理工大学“青马班”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直播中,主持人向我们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在桂林地区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介绍红军长征过程中,在桂林地区发生过的湘江战役,几万红军将士牺牲于此。此外,直播还向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屏风山的故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也纷纷有感而发,分享自己的感受。例如,水工18-1班的刘吉刚同学说到,我们要好好珍惜幸福生活,那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通过组织观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及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激励和引导我院的共青团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