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宣讲会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9-16
  3. 浏览:

2019年9月15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团委·学生会&艺术团招新宣讲会。宣讲会由文艺部路一鸣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新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在看过别出心裁的招新视频后,一场欢快的宣讲会渐渐拉开帷幕。在宣讲过程中,各部门代用PPT讲解、展示了本部门的情况、特点、职能,他们或是严肃坦诚,或是幽默风趣的讲解给新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场一次次响起掌声。学长学姐通过各种游戏与新生们进行互动,迅速拉近与新生们的距离,现场气氛也逐渐变得欢快起来。

此次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希望19级的同学们面试顺利,能够加入到自己心仪的部门,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在工作中服务同学提升自己,开启美好大学的第一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