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 作者:陈祺琦、唐源江
  2. 日期:2019-10-01
  3. 浏览: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党建办公室的成员在雁山校区12栋教学楼407教室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与此同时,我院其他学子也积极的在宿舍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直播开始前,来自环工18-2班的张一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行了高声的精彩朗诵,来自旅管18-1班的年柏瀚深情地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升国旗时,全体成员都肃立并跟随直播中奏唱国歌。直播中嘹亮的国歌在天安门广场上久久回唱,广场上的人们举着小国旗,自豪与高兴溢于言表。大会临近尾声时,两名同学在展板上共同画出了带有“70”字样的简笔画,来观看直播的全体成员们纷纷领取便利贴,主动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在直播结束后全体成员陆续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写到了展板上。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综合国力的强大,表达了中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观看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团结,要热爱祖国、铭记历史、立足于未来,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