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全体学生社团组织会议
  1. 作者:练尚旺、唐源江
  2. 日期:2019-09-30
  3. 浏览:

为加强我院组织社团的凝聚力,更好的建设学院,9月2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04110组织开展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社团组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我院负责团委工作的唐源江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随着办公室有条不紊点到完毕,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赵智涌向大家总结我院春季学期社团组织各项活动的经费支出情况,列举出社团组织在经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接着,生活部副部长罗艳桃向大家说明新一学期的经费管理制度相关规定,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这一制度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唐源江老师对本次会议上指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在面对学习和学生工作时都应拿出整装待发的状态,端正学习、工作态度,以不断提升自己为目的,做好每一件事。

在会议中提到的经费、制度等问题都是值得各社团组织注意的,使大家对我院学生组织各方面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更好的发展我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