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志愿者助力2019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10-22
  3. 浏览:

10月22日,2019年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市雁山区拉开序幕。我院选派了3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此次巡回赛的比赛提供安保秩序维护和志愿服务工作。  

比赛期间,我院志愿者成为了赛道内外亮丽的风景,他们用微笑与热情感染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观众和媒体记者。他们积极配合各路段交警及工作人员布置的工作,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周到热情的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许。 

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同学纷纷表示,早就通过媒体宣传了解到这场号称全世界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了,没想到自己能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比赛中,近距离感受明星车队和车手们从身后呼啸而过,感觉特别过瘾,能参与到这样的一场世界顶级赛事中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

赛事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