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城西城建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招聘简章
  1. 作者:院学工
  2. 日期:2016-07-01
  3. 浏览:

一、公司概况

上海城西城建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以从事城市建筑和基础设施设计为主的、结合商业策划及商业运营的综合性设计咨询单位,具有国家甲级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工程设计资质和乙级工程测量资质,是上海市文明先进单位。全院现有职工354多名,专业技术人员270名,其中教授级高工6名,高级职称近78人,中级职称近138人。院内设有建筑、结构、装饰、道桥、给排水、电气、技经与概算等专业科室。

公司自创建以来已完成各类工程设计项目达3000多项,涉及民用与工业建筑、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城市道路、公路、及各类桥梁等领域。多次获得市级优秀设计奖。

二、企业文化

我院以诚信守约,服务周到,顾客满意为企业宗旨,以精心设计,持续改进,永创一流为质量方针,为上海和全国地区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三、招聘计划

我院三亚分公司位于美丽的热带滨海城市——三亚。近年来,三亚分公司借着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东风,立足三亚,面向海南,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根据三亚分公司的发展需要及储备后续优秀人才,现面向国内全日制大学招揽以下人才,有意者请向Sycx168@126.com投递电子版简历(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简称+专业+生源地)。

招聘计划一览表

序号

岗位招聘方向

人数

学历

招聘专业

1

道路与桥梁设计员

4

本科及以上

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路桥方向)、岩土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2

给水排水设计员

3

本科及以上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

3

电气设计员

2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

概预算造价员

2

本科及以上

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经查阅简历后,由招聘人员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或实习,面试或实习合格,并达成意向者,我司负责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四、应聘要求:

1、大学全日制四年本科及本科以上,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2、专业成绩优良,综合素质好(文字、表达能力强者优先);

3、英语CET-4

4、计算机应用能力强(熟悉工程设计软件应用者优先);

5、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

7、工作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五、福利待遇

1、实习期(毕业前)

实习期间提供:报销来回(学校到三亚)火车票(硬座)+免费住宿及午晚餐+实习补贴800/月。

2、见习期(6个月,视个人综合素质可提前转正)

基本工资2000/+免费住宿+免费午餐。

3、转正后基本工资待遇=工资2500/+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险+住房补贴+年终奖+按工作量提成(第二年起算)。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河西路金河公寓A13A

联系电话:0898-88205088(办公室电话)

联 系 人:陈工(手机:15918597828)

徐工(手机:1391596318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