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 作者:林华
  2. 日期:2017-03-29
  3. 浏览:

    3月23日下午,我院与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总经理李倩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校)办、校友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下属分公司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倩主持。

    签约仪式上,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勇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王敦球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国宏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发展历程,希望将学校在人才与科研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与国宏集团在企业资源方面的优势相结合,不断 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王敦球副校长、李倩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及加强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

签约现场(一)

签约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