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起草的《城市水系生态环境修复技术指南》广西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南宁召开
  1. 作者:俞果
  2. 日期:2017-03-29
  3. 浏览:

    根据桂质监函[2017]92号文件要求,2017年3月28日,由我校起草的《城市水系生态环境修复技术指南》广西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南宁召开。我院副院长游少鸿教授和标准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审定专家组由广西大学、广西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科技开发院广西分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广西大学覃程荣教授作为组长主持会议。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情况的介绍,逐条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定,最后形成了审定意见。意见认为该标准规定了城市水系生态环境修复技术要求,对促进广西水环境保护及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审定,建议作为推荐性广西地方标准予以发布。

    《城市水系生态环境修复技术指南》是我校编制完成的第三个环境类地方标准,对于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广西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