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 作者:谢永雄
  2. 日期:2018-05-04
  3. 浏览:

5月2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在校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璐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对学生信息的把控能力,超前研判形势,确保信息畅通,切实加强与完善报备制度;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严防事故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通报了本科生就业情况,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加强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学院副院长游少鸿要求各教研室、各硕士生导师加强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察专家进校的接待工作,游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各科室要全方位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