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院大事记】休言女子非英物——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1. 作者:魏彩春
  2. 日期:2019-03-07
  3. 浏览:

3月4日,自治区妇联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暨广西女性人才大讲堂活动,对“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进行了通报表彰,全国妇联授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广西仅6个单位获此殊荣,也是桂林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3月6日,桂林市妇联在市少年宫春天剧场举行“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桂林市2019年纪念三八妇女节颁奖大会暨文艺演出,邀请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代表参加颁奖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作为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女教师,巾帼攻坚组全体教师们爱岗敬业,醉心教学,潜心科研,爱心学生,谱写出一曲展现巾帼风采的赞歌;妥善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处处谱写幸福家庭生活的美好新篇章。

附:广西荣获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南宁市妇幼保健院

北海市海城区地角女民兵连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法院

国家税务总局玉林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

桂林理工大学水环境保护与水资源利用教学科研巾帼攻坚组

广西规划馆运营部

颁奖大会现场(一)

颁奖大会现场(二)

颁奖大会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