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活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3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议上,姜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八十问,并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学习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三要明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四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要加强专项斗争组织领导,明确扫黑除恶具体要求。

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桂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八十问,按要求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涉黑涉恶摸排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校园欺凌等校园暴力的发生,打造平安校园。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