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在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子亮书记主持。 

会上,姜子亮书记对李国忠书记、解庆林校长在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校新学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上下一心、真抓实干。

通过学习学校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士气高昂,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重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