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3月19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子亮书记通报了学期初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实验室、办公室、自习室以及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姜书记强调,广大职工时刻把安全工作谨记于心,要求毕业生指导教师与校外实习的学生保持联系,过问实习情况;班主任、学工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要严格把控和监督;学生实验室、自习室的用电安全也要纳入常规管理。同时,学院将会组织检查小组对办公室、实验室、学习室等区域定期检查,对有安全问题的情况及时登记、通报、处理,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并指出,2019年是安全稳定工作年,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安全稳定工作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做好安稳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的保障,安全稳定工作是关系到校、院发展的大事。要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做好事故高发领域的安全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内容的学习。加大监督力度,压实责任,确保安稳。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