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2015级本科毕设开题答辩顺利开展
  1. 作者:白凯华、张红霞(水文)
  2. 日期:2019-04-11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质量,4月9日下午,我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在雁山校区05207和05208教室举行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水文教研室及相关指导老师担任答辩老师,水文专业2015级所有在校学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PPT的形式阐述了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选题背景及意义、论文(设计)的主要研究内容、论文(设计)方案、计划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遵照程序,严格把关,对答辩人进行了提问,考察了同学们对毕设课题掌握的熟练程度,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对同学们的毕设课题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为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撰写毕业论文(设计)有助于学生巩固已学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此次开题答辩使同学们对将要进行的毕业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题答辩现场(一)

开题答辩现场(二)

开题答辩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