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1. 作者:张兴明
  2. 日期:2019-04-17
  3. 浏览: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学院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郝文佳汇报了新学期的学工建设、就业、考研、科技竞赛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今年考研率创新高,但要抓紧研究生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实施。副院长代俊峰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和广西自然科学基金,争取申报数量再创新高。副院长李艳红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问题,传达了要将高等学校的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的精神,同时要求导师严格把关研究生论文送审工作。院长助理林华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提醒教师要提前准备好课件和PPT,认真开展教学督导听课工作,同时做好毕业设计及中期检查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姜子亮指出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安全,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游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合理安排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有条不紊地迎接春季学期的各项挑战。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