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开题答辩
  1. 作者:谢益平
  2. 日期:2019-04-03
  3. 浏览:

4月2日下午14:30-17:30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生开题答辩会分两个小组在雁山校区12414和12415教室顺利举行。答辩审核专家由本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组成,每小组各五名教师,黄海涛副教授和赵文玉副教授分别担任小组组长。本次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共32名,约占毕业生总数30%。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要求答辩者用多媒体的形式5分钟简要汇报毕业设计的题目、选题背景及意义、主要设计参数、设计方案的选择、毕业设计进度及预期成果等内容。随后是3-5分钟的提问时间,答辩审核专家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讲评,积极互动提问,为学生们提出了中肯而有效的建议,有利于学生更正选题中的不足以及后期的执行、提高选题的可行性,力求使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使学生进一步完善了开题报告内容,提高了开题报告质量,对于最终写好毕业论文起到了较大的指导作用。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