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教研室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1. 作者:汤珊珊
  2. 日期:2019-06-05
  3. 浏览:


6月3日,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分别在我校雁山校区7栋605、607、611和612/613展开,邀请了广西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廖建雄、桂林水电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陈秋、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廷勇和建材桂林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姜大伟作为校外专家与校内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组成四个答辩小组,72名水文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首先由答辩学生对自己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和结论结合PPT进行8-10分钟的展示,然后由评审组老师提出问题并给出论文修改建议,最后,待答辩学生将问题回答完毕后,评审组老师对答辩学生整个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记录员对答辩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对于及时发现毕业生论文(设计)中的不足,提高论文(设计)的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答辩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