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工程教研室组织召开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初稿讨论会
  1. 作者:何慧军
  2. 日期:2019-06-28
  3. 浏览:

2019年6月27日,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并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环境工程教研室在我校屏风校区12306召开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初稿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小华老师主持,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首先,教研室副主任申泰铭老师就《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初稿》(下简称《初稿》)中根据本校《关于制修订2019版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经过修订的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用人单位及校友在之前研讨会上对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初稿》对上述意见的采纳情况。随后,教研室骨干教师对《初稿》中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设计等主要内容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了初步修订意见。最后,舒老师对接下来的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位老师再接再厉,锐意创新,结合实际强化专业特色,不断提高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