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到对口帮扶贫困村大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6-27
  3. 浏览:

七一来临之际,6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率队赴对口帮扶贫困村——灌阳县大源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用重温入党誓词、帮扶贫困的方式来庆祝党的98岁生辰。

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的带领下,学院精准扶贫专家工作站成员、教工支部书记李海翔、谢永雄、叶丽丽及学院党建组织员夏晴来到大源村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讲党课、走访慰问、重温入党誓词……在扶贫一线,让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模范党员。

授党课

姜子亮书记一趟题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党课,提升了大家精准扶贫的信心,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姜书记讲党课

党课现场

参观并指导贫困户产业

在大源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田明浩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并指导了贫困户产业发展,为全村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推动乡村振兴献策献力。

参观并指导贫困户产业

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院党建专职组织员夏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系列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宗旨观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