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承办“2019年度全国高校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1. 作者:夏源
  2. 日期:2019-07-16
  3. 浏览:

      由地质类教指委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作组主办,学院广西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19年度全国高校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19712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举行。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吉林大学、南京大学、长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同济大学、河北地质大学、防灾科技学院、安徽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以及桂林理工大学等15家高校的共计30余名院长、系主任和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我校校长解庆林教授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万力教授分别致辞。解庆林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并感谢各兄弟院校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教育部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夏庆霖教授介绍了地质类专业教指委(2018-2022)工作要点,防灾科技学院迟宝明教授报告了关于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思考,我院陈余道教授报告了我校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办学及学科建设的情况。与会专家就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工程认证与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并考察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野外实习基地。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推动了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会议合影

 

实习基地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