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环境工程专业讲座
  1. 作者:新闻中心
  2. 日期:2014-12-18
  3.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定位,做好评估知识储备,12月17日下午16:30,覃礼堂老师于雁山校区12407举办了关于“环境工程”专业的主题讲座。
首先,覃礼堂老师从审核评估内容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审核的步骤、范围及作用。随后,覃礼堂老师从建校历史、学生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校园文化等方面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紧接着,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等内容,再结合环境工程专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专业特色等,结合近8年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的去向与当前社会对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的知识与能力要求,向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课,做好专业定位。
最后,覃礼堂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工程应用型创新人才,并且牢记审核评估内容,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覃礼堂老师做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