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前往灌阳县大源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1. 作者:田明浩
  2. 日期:2018-12-27
  3.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环境学院特色学科优势,做好脱贫攻坚工作,1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学院副院长李艳红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灌阳县灌阳镇大源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并举行环境学院精准扶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首先听取学校驻灌阳县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田明浩从基层党建、特色产业、扶贫成效等方面做工作汇报。汇报后学院领导为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发放慰问品。接下来学院领导与大源村干部共同为环境学院“精准扶贫专家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院领导来到帮扶联系户家中慰问贫困群众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之后带队参观考察了大源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灵芝、白芨、黄精种植示范区),并就种植技术、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建议继续依托气候优势扩大产业规模,并结合环境学科优势,做好土壤及水质分析工作。

学院领导与村干部举行精准扶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学院领导参观大源村中药材种植基地


学院领导听取第一书记进行工作汇报

学院领导慰问贫困户(一)

学院领导慰问贫困户(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