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志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专题党课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志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课上,姜书记从“我们党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做出重大政治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做出这一重大正式论断的依据以及“新时代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开展,并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积极主动应对、锐意开拓进取,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成就,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姜书记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风险”仍然是长期的、复杂的、尖锐的、严峻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统领地位,把政治建设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党课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