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在学习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
  1. 作者:夏晴、袁武
  2. 日期:2019-03-20
  3. 浏览:

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雷锋就是这样一位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努力的青年;他用短暂的一生,展现了那个时代年轻人所有美好的素质;展现了热爱祖国、懂得感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是我院党员发展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新时代下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帮助同学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对党以及先进模范人物进行深入了解。我院于2019年3月19日组织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前往桂林市雁山区残疾人阳光家园开展关爱、慰问残疾人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建办主办,旨在让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学习到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雷锋”精神;活动开展前,细心的同学们为他们提前准备了牛奶以及水果;下午14点50分,大家准时到达了活动地点,在阳光家园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他们的生活状况;主要了解了他们生活、健康、出行、娱乐等方面的需求;期间,热心的同学们为他们剥水果,陪他们练习书法、下象棋、唱歌等;帮助部分残疾人完成饰品的制作。活动最后,大家聚集在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有意义,将我院党建理论工作与实际相结合,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体会到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使同学们在关爱残疾人活动中有收获感,学习“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