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教育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4-17
  3. 浏览:

4月1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主题的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课上,姜书记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等方面开展,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以部分鲜活的典型事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分析和阐述。

姜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而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性问题,因此,我们要坚守高校这个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坚定不移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勇前进,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与时俱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时刻铭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坚定理想信念,也要坚持知行合一,于实处用力,将核心价值观外化为自觉行动。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