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唐源江、聂小燕
  2. 日期:2019-06-06
  3. 浏览:

2019年6月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全体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到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唐源江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乔时轩、蓝天将、陈曦露、殷剑琦、陈小桥同志的发展问题。首先由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对自己进行自我评价,之后由预备党员、党员同志对其平时表现进行评议。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乔时轩、蓝天将、陈曦露、殷剑琦、陈小桥同志均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后,党支部书记唐源江同志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成为同学们的表率,成为青年大学生的中坚力量,不怕吃苦不怕累,尽到一名党员应有的义务和责任。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这批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学院和同学们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