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各支部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的集中学习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7-01
  3. 浏览:

为加强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党员同志对相关宗教政策法规了解,提高党员先进性,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我院各个本科生及研究生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

各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事务条例》以及教育与宗教分离的相关政策法规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同志们充分交流发表自身学习心得,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有关“宗教政策法规”的知识,清楚知道身为党员同志要树立并积极宣传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为民族团结和国家富强奉献自身力量,并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

本科生一支部:

通过本次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对于宗教政策法规的了解更为深刻,加强了自身思想建设,比较成功的达到了本次学习会开展的目标。

本科生二支部:

2019年6月25日,环境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在12407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唐源江同志,及部分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组成。由唐源江同志主讲,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宗教政策的相关知识,较为成功的达到了本次学习的目标。

本科生三支部:

2019年4月27日,本科生三支部以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表示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如何保持正确的民族宗教信仰态度,此次党课主题引起我们所有人对民族宗教信仰的重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综合素质。

本科生四支部:

作为我们大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关键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持唯物主义思想,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破坏活动。

研究生一支部:

2019年6月27日,环境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12415召开宗教政策学习会议,研一支部在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传达的重要精神展开,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学习。同时,与会党员同志就身边及新闻中关于邪教等危害进行了讨论,深刻解读宗教工作的重要性。

研究生二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6月27日18:00-19:00在12407对宗教政策法规进行了学习,每位同志对宗教学习资料轮流进行阅读,达到集体学习的目的,并在资料学习之后总结了自己收获的内容。

研究生三支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宗教问题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决抵制邪教。比较成功地达到本次学习的目的。

研究生四支部:

2019年6月27日19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四支部在12415进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知识”和“宗教工作应知应会基本知识”三个方面。课上,支部在场的各个党员通过宣读的形式进行学习,收获良多。

本科生一支部学习现场

本科生二支部学习现场

本科生三支部学习现场


本科生四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一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二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三支部学习现场

研究生四支部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