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28
  3. 浏览:

2019年6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一支部于五栋教学楼308室举行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一甲主持,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展开,副书记王一甲带领在场全体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什么是宗教,党关于宗教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是什么,如何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等宗教知识。在学习中我们明确了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但共产党员只能信仰马克思主义,不能信仰宗教,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基本的思想和组织原则。

交流学习后,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掌握宗教政策和基本知识。开展此次宗教政策学习活动,有利于加强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宗教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端正了他们对宗教信仰的态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