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9-29
  3.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之际,9月29日,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曾鸿鹄率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实验室及两办教师代表前往全州湘江战役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一行先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深切感受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人员还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参观了战略转移踏征程、血战湘江踏征程、绝命后卫师等英雄们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红军将士们当年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和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针对当下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进行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作“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推进自我革命”的主题发言。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一)

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二)

活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