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研讨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09-28
  3. 浏览: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目的、原则、方式、主要内容及要求。

      姜子亮书记指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三问一敢一解一做一发扬”活动。问计于师生敢担当、问需于师生解难题、问情于师生做表率、发扬“桂工精神”好作风,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姜书记要求在调研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调研课题、明确具体责任人、参加人员和完成时间等,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讨论、边整改、边创新、边提高,并要求各负责人做到列出调研提纲,听取群众意见,分析解剖问题,撰写调研报告,为学院更好地发展,打下坚实的根基。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