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到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1. 作者:叶丽丽
  2. 日期:2019-10-09
  3. 浏览:

10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含实验室)主任等一行15人在党委书记姜子亮、常务副院长曾鸿鹄(正处长级)的带领下到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以“跨专业合作,促学科发展”为主题。地球学院党委书记曹文献、院长熊彬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前往人员。

双方参会人员根据跨专业合作,相关专业融合,资源共享等内容展开了讨论。最后,双方就跨专业合作达成了共识,并讨论通过了一系列合作举措,为今后跨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自于资环系,有很深的渊源,因此和地球学院的合作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打破传统的教学、科研模式,突破学科划分的限制、互相渗透,开展多学科的集成性研究,推动跨学科基础研究的建设,加速推进学科建设,为“双一流”学科建设锦上添花。


交流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