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1. 作者:夏晴、李楠
  2. 日期:2019-10-01
  3. 浏览: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以及部分在校师生分别组织在雁山校区12415会议室以及12407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其他师生员工则纷纷通过网络、电视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盛况。

10时整,激昂的军乐声拉开了国庆70周年大会序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直播,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大家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变化的是主题和使命,不变的是奋斗的姿态、实干的精神,要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此次活动,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爱国情怀,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水文与水资源教研室老师金鑫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深感自豪,但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要把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融入课堂教学中,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思想深植于心。

2017级学生王紫维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肩负起时代所赋予的重任,紧紧抓住同祖国、同时代共同成长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追寻梦想,用实干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