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1. 作者:迟申燕、唐源江
  2. 日期:2020-04-01
  3. 浏览:

2020年3月31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任旺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全体党员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学堂视频,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析讲述了抗疫中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坚定抗疫信心等内容,透彻的讲解分析引导大家认真思考,有所感悟。

接着两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进行心得分享。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所承担的工作,遇到的问题与感想等方面,表达了对国家凝聚力的惊叹,提出了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站在前线,要有责任与担当的自省。

在会议最后,任旺同志提出关于开始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和党日活动需要创新想法,丰富支部建设的要求,希望大家能积极思考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能提出建议措施,重视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来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网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