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唐源江、陈小乔
  2. 日期:2020-04-29
  3. 浏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发展工作,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于2020年4月28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答辩工作。参会人员由支部书记,支部正式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组成,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开始前,会议主持人陈小桥同志宣读线上会议相关注意事项,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参加发展对象答辩的9名积极分子依次陈述了个人的入党动机,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分子用所见所闻所感联系理论陈述了个人的思想状况。

会议即将结束,支部书记唐源江老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归根大本大宗,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补足理论精神食粮,提升个人的思想高度,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线上会议图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