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环境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01
  3. 浏览:

2020年4月26日下午14:00,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因为新冠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工作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答辩会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要以问答形式展开。首先,参与竞选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自我陈述,包括个人成长历程,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对党的认识等内容。然后,由支部党员同志根据每位积极分子的发言进行相关提问,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及其他相关问题,并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建议。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进行评价。

会议结束后,由支部副书记简鹏同志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并对参选同学和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多关注时事政治,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新冠疫情面前各位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要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提醒身边同学做好防护。

会议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