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5-19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区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部署安排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月1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姜子亮书记传达了2020年学校全民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并对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要以申报标杆院系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坚持一个中心:以政治建设为中心、贯彻两条主线:团结主线和发展主线、遵循三个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和经费表彰、发挥四个平台的引领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重点工作;四是要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