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26
  3. 浏览:

2020524日,我院在1241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细则》的内容与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首先,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细则》的内容与精神,并强调各基层党、团支部要加强党风建设,树立党员的优秀形象。

其次,黄亮亮同志就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建议,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将学院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做细做强;并表示将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流程,加强各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

然后,朱义年同志总结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强调党员发展要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厉禁止托关系,走后门现象发生。

最后,郝文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员发展流程:一、递交入党申请书,团支部向党支部择优推荐入党对象,二、党支部确定培养人,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四、党支部、党小组、培养人教育、培养、考察,政审。五、党支部、党小组、培养人定期填写《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每季度由培养人填写,党小组、党支部签署意见。党支部每半年作一次写实性考察鉴定。

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