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风建设】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灯塔青年团”宣讲会暨考研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二)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2-06-14
  3. 浏览:

6月13日晚,学院邀请刘允全、李文菁、刘浩楠、侯森戈四名优秀学子在04621教室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灯塔青年团”宣讲会暨考研考经验交流会,学院部分考研同学共计21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允全等四名同学对考研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打算,认真考虑自己未来的方向,找准定位,不要盲目从众。同时,为同学们推荐了考研界的名师,对如何报班学习和参加夏令营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保持平和、乐观心态。

本次“灯塔青年团”宣讲会暨考研考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以学长学姐的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考研是孤独的,明确自己的定位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