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团学活动】我院第十七周团委例会、学生会例会暨环境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专题培训
  1. 作者:王媛
  2. 日期:2022-06-14
  3. 浏览: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业务技能,2022年6月14日晚上,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407召开了我院第十七周团委例会、学生会例会王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环境学院学生会业务技能专题培训”为主题。王媛老师根据PPTword文档整体编辑,文档正文格式和表格格式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文档整体编辑方面,对文件的文件名页面设置段落设置等要点进行讲解;文档正文格式方面,对标题类别正文排版、字体以及页码设置等编辑要点进行讲解,规范了编辑方式;表格格式方面,对表格的排版、字体等编辑要点进行介绍,又对落款格式做出了说明及强调,并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除此之外,王媛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word中的实用快捷键。会议的最后王媛老师给我院团委、学生会2022年春季学期先进个人、先进部门,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部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例会和培训会中,王媛老师结合学生骨干实际工作需要,从理论联系实际,分步讲解了word的使用方法,提高了对Word的应用能力。此次培训对补足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word短板、夯实基本功、提高工作效率都起到良好推动作用,让学生会全体人员深刻意识到了word编辑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的必要性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