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热血沸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院杯”篮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3-11-27
  3. 浏览:

11月24日至11月27日,我院备受瞩目的环院杯初赛火热开战,来自不同专业的篮球爱好者齐聚一堂,激情碰撞,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本次环院杯初赛在风雨篮球场举行,参赛的六个球队分别是水利(火焱队)、环境工程(环境学硕队)、土木水利-水利(孤独求胜队)、土木工程(趣多多队)、资源环境(不许插队)和土木水利-市政(啊对对对队)。比赛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现场,队员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用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奋力拼抢,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引发场边观众的欢呼。球员们的高超技艺和顽强意志,使得比赛充满了悬念和激情。本次环院杯初赛采用分组循环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队伍将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次环院杯初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比赛得到了广泛好评,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让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我们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环院杯初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们院运动员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全院共同努力下,篮球运动将不断影响更多的人,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喜悦。激情燃起,环院杯初赛热血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