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2016级本科生召开暑假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1. 作者:陆兵、唐源江
  2. 日期:2019-07-08
  3. 浏览:

安全教育是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为了加强暑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同时也为暑期留校的学生学习提出建议,保证暑假相关工作有序高效进行。我院16级全体学生于7月6日晚,在校雁山校区04110教室举行暑假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唐源江老师主持。

会议上,唐老师首先强调了假期安全的目的与重要性。围绕着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防溺水、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其次,唐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规则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不做任何违反法律和违背公德的事情。多利用假期时间陪伴家人,注意暑期健康生活。最后,唐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叮嘱同学们应合理规划和利用暑假时间,希望同学们能对过去的这个学期进行全面总结和对下学期的学习做好计划,在假期坚持有规律的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掌握校园安全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假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