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助政策宣传月】环境学院举办“榜样领航”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1. 作者:李心愿
  2. 日期:2020-06-15
  3. 浏览:

6月14日晚上,环境学院在雁山校区06508教室举办了“榜样领航”之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此次活动是环境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李心愿老师主持,近200名2019级学生同学参与聆听交流。

交流会上,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和大家逐一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成长故事,他们都是推免或考上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就如何有效的复习考研、如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习生活、备考及面试技巧、大创项目申报及调研、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等问题与低年级同学作了交流与分享,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科学规划安排学习,做到全心付出、坚持不懈,用奋斗的青春收获知识的果实、成长的美好。

活动结束后,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参加交流会受益匪浅,毕业于本专业的学长学姐是鼓励自己前进最好的榜样,不但明确了方向,还增强了成为优秀者的信心。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