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
  1. 作者:潘泓序
  2. 日期:2020-06-17
  3. 浏览:

617日下午,我院在12408大数据工作室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以如何提高育人工作质量为出发点,回顾过去,总结自己所负责的学生工作近半年的得与失。并结合数据、实例分析,站在全院学生工作的角度,展望未来,探讨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如何再上新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指出,学生工作精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对全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防疫工作对标意识,目前防疫工作不容松懈,必须加强对学校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提高责任意识,确保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增强传承意识,要继续坚持和传承学院的品牌文化项目,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凸显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三是自我素质提升,要紧紧围绕辅导员的“角色定位”,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能力素质,切实优化当下学生工作的方法路径;四是强化思政工作主导力量,深入挖掘思政育人元素,系统性开展主题教育,精准滴灌,突出亮点,抓好思政生命线。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