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例会
  1. 作者:冷贝贝
  2. 日期:2020-09-01
  3. 浏览:

为进一步明确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8月31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会议。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郝文佳首先向与会的全体老师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指示精神,并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做了细致布置。他就做好新学期开学防范学生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签订防范电信诈骗承诺书;三是要加强家校联系,强调学生家长在做好学生防范电信诈骗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开学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